【新莊修Switch,Dr.A給你神救援】

我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上次Switch出問題,是怎麼找到Dr.A店解決的,超神奇的啦!

有一天我想要開始玩Switch,準備迎接精彩的遊戲世界,結果打開主機一看,哇靠,我的Joy-Con快沒電了耶!一陣手忙腳亂後,我試了好幾次充電,可是Joy-Con就是不冒泡,啥也沒有!就在我快要絕望的時候,一個念頭閃過:有沒有什麼地方可以幫我解決這個問題?於是我就開始Google找,找到了一個聽起來挺專業的地方,叫做Dr.A新莊店。

【新莊修Switch,Dr.A給你神救援】

Dr.A新莊店看起來挺牛的,而且聽說他們有好幾個分店,這讓我覺得他們應該很厲害才對。於是,我決定帶著我的Switch去找他們看看,搞不好能幫我解決這個煩人的問題呢!

到了店裡,店員超級nice的,跟我聊了一下我的Switch的問題,然後就幫我檢查了一下。結果是,我的主機有點小問題...但是Joy-Con是好的!而且他們還告訴我一個超神奇的秘密:原來我的主機只要電量超過50%,Joy-Con就會自動充電!

他們很專業地幫我解決了主機的問題,而且速度超快!不到幾天,我的Switch就像新的一樣,完全沒有問題!而且價格也超親民的,真的是超級划算!

【新莊修Switch,Dr.A給你神救援】

後來我又遇到Airpods充電盒壞掉的問題,但是沒時間送原廠。於是我又回到了Dr.A店,他們一樣幫我修好了,超級細心,而且服務態度超好的!而且他們店裡還有賣手機週邊,我還買了一些東西呢!

【新莊修Switch,Dr.A給你神救援】

Dr.A新莊店聯絡資訊

門市地址:

242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西路59號,對面為台灣大哥大

服務專線:

(02)22045668

營業時間:

週一~週三、週五~週六AM12:00~PM09:00,週四、日公休

停車資訊:

門市路邊有停車格,請善加利用

附近有民安國小地下停車場,從校門口沿著民安路步行,左轉接民安東路,右轉進入民安西路,左手邊即可看到Dr.A新莊門市,步行路程約5分鐘。

Google地圖連結:

https://maps.app.goo.gl/6XqBdhGjRn9DMYXF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j88t8c9s 的頭像
    j88t8c9s

    王美慧的推薦清單

    j88t8c9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